f2114557

梦想是有老板找我约稿

【茸中心】Merry Christmas



*ooc注意


*茸中心,全员生存设定,可能有点…小sd


毕竟是sd节(x


*jo还未全部补完,可能有些设定会有出入


*部分参考了《恬不知耻的紫烟》中的内容






    雪花纷纷,落在每一寸意大利的土地上,大街小巷的霓虹灯闪烁着,「热情」中,似乎也染上节日的气氛。


    乔鲁诺静静在房间里等着什么,最近组织的运转也变得稳定起来,前几天那兰迦就兴冲冲地到他的学校去找他,提议要开圣诞派对。乔鲁诺也觉得提议不错,跟布加拉提他们商量好以后,决定他们几人小小的开个派对。


    当然自从乔鲁诺正大光明的坐上组织“boss”这一职位之后,派对自然不能开得醒目,不过以乔鲁诺处理完麻烦之后,组织雄厚的资金购置一栋别墅也绰绰有余,更何况乔鲁诺还是好好给自己开了工资的。


    “圣诞树…派对的食物……”福葛自然对乔鲁诺的决定没有任何异议,还列了一张清单,独自采购了派对的用品。


    乔鲁诺收拾好东西,看向滴答作响的时钟。


    “差不多了呢。”


    本来以为会是那兰迦来学校接他,那时保护特莉休时让他一个人开车去采购,然后遇到了暗杀小组的人,现在想起来乔鲁诺还是有些怀念,虽然说成为了boss之后似乎大家的相处模式改变了许多,从前的生活也是确实存在过的。


    夜幕还未降临,夕阳的光辉洒在了积雪上,闪闪发光。


    福葛一路上没怎么开过口,乔鲁诺也没有主动搭话,至于不让那兰迦来的原因他也猜到了几分,估计是怕他把什么“惊喜”一不小心说出口吧。


    到别墅用的时间并没有用很久,乔鲁诺下车后福葛就静静地跟在他身后,看着他慢慢拿出钥匙打开门。


    “Merry Christmas!”


    彩带伴随着“啪”地一声飞向上方,然后缓缓落下。


    圣诞树上挂满了祝福的卡片和各式各样的礼物,那是来着许许多多不同的人的祝福,乔鲁诺也知道这些人都是真心诚意的祝福。


    彩带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被清理了——布加拉提把它们用“钢铁手指“送进了地下室。那场决战之后,布加拉提已经很少感受到轻松点氛围了。


    乔鲁诺又往屋内走了些,食物的香气立刻飘散在房间中。


    “哟,乔鲁诺,今天我们可是好好准备了一番哦!”米斯达笑着向乔鲁诺说。


    ——米斯达似乎也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呢。


    一年多的时间他们都改变了很多。


    “这是你们自己做的吗?”乔鲁诺看着一个比普通尺寸大了许多的巧克力布丁,以及米斯达手中端着的一盆章鱼沙拉。


   乔鲁诺望了一眼餐桌,丰盛的大餐中没有任何他曾讨厌的东西。


    阿帕基找了一台唱片机,把唱片上,然后调好。


    悠扬的音乐声响起。


    布加拉提开了一瓶酒,给每人都倒了一杯,他原本是不太想给乔鲁诺倒的,但是对方似乎并不介意喝酒,布加拉提还是少给他倒了一些。虽然按理说以年纪来说席上有4个人都不应该饮酒*,但是身为「组织」明面出现过的高层干部,自然应酬也是少不了的,虽然乔鲁诺除了他认为重要的宴会会出席,平时布加拉提去得更多些。


    大家都坐在位置上,看向乔鲁诺。乔鲁诺举起手中的红酒杯。


   “那么,为了我们,为了将来,干杯。”


    话语一出口乔鲁诺反应过来这是圣诞派对,说这样的话似乎不太合适。


    最先沉不住气的是那兰迦,“这样开派对死气沉沉的!”


    “还不是因为你平时太吵了,不习惯这样的气氛。”坐在一旁的福葛看着他,但眼神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不满。


    “偶尔放松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。”


    乔鲁诺吃了一些之后便把巧克力布丁放在面前,准备动勺子的时候他看见No.5向他望来,看到眼泪汪汪的样子乔鲁诺就知道他一定又被No.3欺负了。


    “米斯达,你的替身有什么不能吃的吗?”乔鲁诺挖了一小勺布丁郑重地问米斯达。


    “啊?好像没什么吧,但是不要给他们和酒哦,因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…”米斯达耸耸肩。


    听到没问题之后乔鲁诺把布丁勺放在No.5面前。“那时候No.5帮了很多忙,这个就当是一点微薄的谢礼。”


    No.5还是含着泪收下了,No.3又冲过来“No.5你这家伙不许吃独食!”


    No.1他们也凑过来,变得热闹了许多。


    “这样真是久违了呢……”布加拉提咽下口中的意大利面,轻声地感叹着,嘴角微微上扬。


    “是啊,不过乔鲁诺还真是有非同凡响的魅力,竟然让你甘愿付出性命。”阿帕基手中的已经换成了白酒杯,轻抿了一口。


    “这点的话大家应该都一样吧?”


    派对也许是深夜结束的,乔鲁诺也不太清楚究竟是怎样变成这样的。


    好像是有谁提议了拼酒,他好像也喝得有点多,绿眸中还带了些水汽,他任凭身体躺回柔软的床铺中,盯着窗外的星空看了会儿,起身到回到大厅,就看见了布加拉提。


    “布加拉提……还醒着吗?”


    “嗯。”布加拉提似乎是把大家都送回了房间,大厅里空荡荡的。


    大厅里隐隐弥漫着烟草的味道,乔鲁诺并不讨厌这种烟的味道,他静静地坐到了布加拉提的身旁。


    时间就这样流逝,似乎过得格外漫长。


    “乔鲁诺…”布加拉提欲言又止的声音传到了有些困意的乔鲁诺耳中。


    “嗯?”


    似乎只是因为在布加拉提旁边,而大家也都在这里,乔鲁诺显得格外没有防备,带着鼻音的疑问的单音节就这样传到布加拉提耳中。


    “Merry Christmas.”


    布加拉提低沉而又有力的声音响起。


    “Merry Christmas.”


    乔鲁诺长舒一口气,然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位置,靠上布加拉提的肩头。


    拿出旁边叠着的毛毯轻轻给乔鲁诺盖上,布加拉提看着他的睡颜,悄悄在乔鲁诺额头上印下一吻,把他抱回了房间。


    ——END

*查了一下意大利成年是21岁

    


    作者的碎碎念:不知道该打什么tag…先在这里祝大家圣诞快乐ww因为后面稍微私心加了布茸,所以就打了tag x


第一次写jojo相关,ooc可能有点严重。其实我想看那种其实不是很成熟的茸茸,会依赖布加拉提的(小声)


    如果有什么意见欢迎在评论提出x大家的性格好像整合在一起每个都不太好写(…


顺便一说,想看茸茸给米斯达的替身们喂东西我想看很久了(x 他们真的很可爱www


评论(5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