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2114557

梦想是有老板找我约稿

【相出】奇怪的合租人(4)

    *ooc注意

    *bug有

    *有一些轰出

    (1)(2)(3)

   



    26

  绿谷一早醒来就想到了相泽今天会到他们的学校去正式上任,而且相泽负责的课程是第一节。绿谷有些担心对方会不会好好上班。

  总之先做好了早餐,绿谷去相泽的卧室门口敲了敲门,但是没有得到回应,时间也不充裕,绿谷就推门进去。看到相泽还是躺在床铺上裹着被子,绿谷内心有些感慨——原来相泽先生也会普通的休息啊。绿谷走到床前拍了拍相泽,对方立刻睁开了眼,似乎还没有清醒。

  “早。”相泽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,慢吞吞地深了一个懒腰,然后进了卫生间。

  “……”明明时间都快不够了为什么相泽先生还是不慌不忙的啊!绿谷在心中无声的呐喊。

  27

  相泽收拾的时候绿谷已经吃完了早饭,因为昨晚和轰约好要一起去学校,所以他准备早点整理好。

  相泽大概打理了一下就来吃早饭了,看着对方下巴上还没有刮的胡茬,绿谷突然觉得相泽就会这样去学校,所以他忍不住开口发问:“相泽先生,你不准备把胡子刮一下吗?这样就去学校是不是有点不太好。”

  几乎是秒答,绿谷得到了“我觉得没什么大问题”的回答。相泽刚准备吃早饭,就被绿谷连拖带拽的揪到卫生间。

  28

  “喂,你干什么?”相泽有些莫名其妙,然后就看着绿谷从柜子里翻出来剃须刀和剃须膏。

  绿谷虽然觉得这样做有点失礼,但是他也觉得就这样去学校给同学留下的第一印象会不太好,就擅作主张地帮相泽涂上了剃须膏。

  “……”相泽懂了绿谷的意思,就乖乖蹲下了一点让绿谷能更方便的帮他。

  绿谷认真的帮相泽抹好剃须刀,小心翼翼地用剃须刀刮着相泽的胡茬。

  看着离自己不到半米距离的绿谷,相泽开始盯着绿谷。一开始他找一个合租的人只是想让对方帮忙打扫一下家务,做做饭之类的,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少年会对自己的事这么关心,相泽这样想着,然后感觉到温热的毛巾擦过自己的脸颊。

  绿谷还认真的检查了是否有没有清理好的地方,相泽突然觉得被别人关心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。

  29

  绿谷在相泽之前出了门,走之前还特地嘱咐了一句:“要早点到学校啊。”

  相泽笑了一声,目送绿谷从玄关出去。

  30

  绿谷看着站在门口的轰,抱歉地笑了笑。“抱歉,出来晚了。”

  “没事,我也刚刚出来。”

  两个人一路聊着天走到了学校,到了教学楼,绿谷才发现轰一路送着他过来,轰本来在上个路口就应该和他分开的。

  绿谷道了谢,然后到了教室。

  “不知道相泽先生会怎么样上课啊……”快要到上课时间了,绿谷抬起头,对上了刚刚进班的相泽的视线。

  ——END

  

      碎碎念:其实这篇好久没有动我都快忘了()不过居然写完了!这篇本来是一个很简短的脑洞,结果被我拖成了这么长(也没多长啊)这篇里面我不清楚的东西都蒙混过关了x相出真的好冷啊,瑟瑟发抖。之后可能大概也许应该还会写相出之类的吧(

评论(1)

热度(1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