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2114557

梦想是有老板找我约稿

【最吉】相遇

  *ooc注意

      *zjb短

      *原最现吉

  1.

  两人的相识是那么的戏剧化。

  那是一天下午,橙红色的夕阳照着大地,即使日光逐渐被地平线吞噬,但是一点都没有要收敛自己火热温度的意思,天气仍旧是那样炎热,像融化的黏稠蜜糖一样紧紧粘在每个行人身上。

  最原走在回家的路上,手中拿着的是一瓶未开封的葡萄味panta。

  经过的商贸大楼的电子显示屏上正播放着弹丸论破v3招募的信息,不少人都在驻足观看。最原也停下了脚步,这段视频他已经在网上反反复复看过许多遍了,但不论每一次看都很令人兴奋,他甚至已经做好了去“面试”的准备。

  最原没有停留太久,继续向家走去,在他路过一家便利店的时候看到一个穿着白色衣服,带着黑白格领巾的同龄人丧气地蹲在自动贩卖机旁边。

  “那个……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吗?”最原不知道为何向他搭话,连他自己也吃了一惊。“希望对方不会被我吓到。”确实,最原看上去就一点也不像会随意和他人搭话的人。

  “诶?你是在跟我说话吗?”那位少年抬起头来看向最原,语调满是疑惑。

  果不其然,被问了。

  “嗯……”

  突然,那位少年似乎像发现了什么宝藏,原本暗沉的紫罗兰色眼眸一下变得闪闪发亮。

  “呐,你手上的葡萄panta是哪里买的?我去了好几家便利店,找了好几个自动贩卖机都没有呢,这条街的员工一定很清闲吧——”

  “啊,是我朋友送给我的。”最原下意识地忽略掉那些乱七八糟的发言,其实最原在说谎,以他的性格,在学校里根本交不到朋友,这瓶饮料也不过是他今天突发奇想买下来而已。因为他觉得,如果买下来这个就会有什么事情发生。

  “诶——那好吧,我准备去下一家店找咯。”小吉并不在意最原这种显而易见的谎言,站起身来整理整理自己的衣服,做出一副要走掉的样子。

  眼前的少年似乎又开始失落,最原注意到他的紫色头发因为汗水粘了几缕在脸上,鬼使神差地,他并不想就这样让对方走了。

  “要不,我把我这瓶给你吧,还是没有开封的。”

  “真的吗?!”

  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……这瓶panta现在已经不冰了。”最原把葡萄芬达递给了小吉,小吉接过去,把葡萄panta打开,然后一口气灌了半罐下去,喝完之后还打了一个小小的嗝。

  “啊,说起来还没有问你拿什么做交换呢,要我出多少钱?”

  面前的少年笑嘻嘻地问最原,反倒是最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  “付钱就不用了……如果硬是要说拿什么来交换的话,请你成为我的朋友吧。”最原有些忐忑地提出这个“请求”——毕竟最原很少去主动搭话,更何况今天发生的事情这么奇怪,普通来讲同意的几率就更低了。

  “其实是骗你的哦!不过算了!我叫王马小吉。”

  “我是最原终一,请多指教,王马君。”最原虽然没有反应过来那句“骗你的”是指什么,但是他感受到面前的人显然也不是个普通人。

  两人就因葡萄芬达而成了朋友。

      ——END(?  



某f的碎碎念:……对小吉的滤镜太厚以至于不能正常写文了()这篇姑且打个end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后续写出来,有没有v3朋友愿意扩我,私信我给你门牌号啊(x

  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