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2114557

梦想是有老板找我约稿

【MHA】论在街上遇见敌方的几率

 *ooc注意
 死出/渡出/荼出
 非常短小了
 

   死出的场合

    绿谷有些事出来买东西,没想到就碰到了死柄木弔。

    “一身黑色果然还是很显眼,虽然也有可能不是他,对方也还没有认出我。不过保险起见还是绕开走吧。”这么想着,绿谷准备绕路,幸好这次出门他戴了一顶帽子,不然肯定会很引人注目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东西都买齐了,回去吧。”走出商店的门,却发现死柄木倚在门框旁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绿谷决定装作没看见,准备走的时候却被死柄木搂住。

    “喂喂,别那么冷淡嘛。都偶遇第二次了,我们俩还真有缘呢。”死柄木轻声对绿谷说道。但是握在绿谷脖子上的四根手指却和话语完全不符合。

    于是又和上次发展差不多,不过这次两人是在一条死胡同里“聊天”。

    “不用这么紧张,绿谷。虽然上次那么说了,不过我现在没那个心情杀你。”死柄木朝绿谷看了一眼,发现对方虽然还是恐惧地在发抖,但是眼里却是坚定的。“……不过如果继续这样可能就不一定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以死柄木的性格来看,他一定会在能引起世人注目的情况下动手……”绿谷很不合时宜地分析起了现在的处境。

    “啧,不要走神啊。”死柄木眯起眼看着绿谷出久。

    绿谷才猛地回过神,看到死柄木不爽地表情,暗暗吞了吞口水。

    




    渡出的场合

    

    绿谷的直觉告诉他有危险,虽然毫无依据,但是绿谷还是选择相信这股直觉。

    转过几个拐角,绿谷停下来回头看,果然有一个人一直都跟着他,那人是绿谷从未见过的,于是绿谷的脑子飞快地转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既然是这种情况,就有几种可能性了。第一,对方是对英雄怀有仇恨心理的人;第二,对方只是碰巧,但是因为我走的这几条街都是平时很少有人走的,所以可能性比较低;第三……对方是敌联盟里拥有「变身」这个个性的渡我被身子……排开第二条,不管是哪种推测是真的都很不妙啊。”绿谷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碎碎念的时候,对方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绿谷险险地闪过从背后袭来的匕首,闪身躲进小巷。“虽然这里比较狭窄,不利于个性的使用不过对于对方来说用匕首也应该是不便利的,而且如果动作很大的话很容易漏出破绽,我也好逃跑。”

    “不愧是出久君!很帅气哦!”渡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回原来的样子,脸上带着病态的表情凑近绿谷。

    绿谷有动摇一下,不过随后便因为对方匕首的攻击集中了精神。

    “真可惜……”渡我往回跳了一步拉开距离,随后又袭击了过来。

    绿谷维持着5%的力量,准备在找到渡我破绽的一瞬攻过去,还要提防着不能被她的匕首划伤。

    “啊~果然出久君很帅气呢,那么下次再见♡”渡我突然收手,跑出了小巷。

    




    荼出的场合

    作为敌联盟内为数不多的正常人,荼毘觉得偶尔出门一趟能遇到对方的人真的很不可思议。拉了拉口罩,虽然说机会难得,但是荼毘并不打算贸然的袭击。

    绿谷无意间看到了荼毘隐藏在兜帽下的脸,脑子立刻飞速运作了起来。“那个人应该是敌联盟的人吧,虽然有意隐藏但是还是很显眼啊……我还是快走吧。”

    ⬆️一点故事都没有发生



 作者的碎碎念:最近几天一直反复看小英雄,爱上了敌联盟x出久()可以说好吃极了

评论(8)

热度(3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